登录 | 注册

宾夕法尼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
2019年夏令营

It is an exciting time to be a young student. With the help of open-source AI, and 3D printing, any student who has innate curiosity can get to the forefront of this revolution.

At this summer camp, we offer a five-day program taking a curiosity-driven approach for technology and science learning through hands-on exploration.

成为一名开源人工智能和3D打印技术推动下的年轻学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任何天生具有好奇心的学生都能跻身于这场革命的最前沿。

在这个充满新奇感的夏令营,我们将提供为期5天的课程,采用好奇心驱动的技术和科学学习方法,开展实践探索。



Agenda 日程


宾大-上科大夏令营将由一周的线上先修课程、一周的线下训练营和后续线上导师持续指导环节组成。训练营期间将提供为期5天乐趣无穷的课程,以现场授课、小组讨论、小组作业、项目展示为主要内容,还有商业导师现场解析AI的商业化和产业化发展。理论知识和实践环节紧紧相扣,帮助学生在趣学中了解人工智能等前沿发展。

Data Topics Speaker
8.19 Day 1. AI: Patterns, Sight and Sound
第一天. 人工智能: 图形、视觉和声音
Prof. Jianbo Shi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教授,曾担任该校研究生部主席
8.20 Day 2. AI: Computer Vision
第二天. 人工智能: 计算机视觉
Prof. Jianbo Shi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教授,曾担任该校研究生部主席
8.21 Day 3. AI: Deep Learning
第三天. 人工智能: 深度学习
Prof. Jianbo Shi
宾夕法尼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教授,曾担任该校研究生部主席
8.22 Day 4. VR
第四天. 虚拟现实
虞晶怡教授团队
虞教授为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Day 4. Smart Material: ORIGAMI/Kirigami Engineering
第四天. 智能材料: 折纸、剪纸工程
待确认(To be decided)
8.23 Day 5. Demo Day
第五天. 课题演示
Day 5. How to Commercialize and Productize AI
第五天. 人工智能的商业化和产业化
王鹏程
前春华资本董事总经理,曾就职于高盛集团,哈佛大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学士学位
徐真
中法凯辉基金投资总监,康奈尔大学硕士学位,剑桥大学学士学位
黎路
春华投资执行董事,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 哥伦比亚大学学士学位




Information 活动信息


Date & Time
日期和时间

09:00~17:00
Aug 19~23, 2019
2019年8月19日-23日

Venue
地点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199 Huanke Road, Pudong District, Shanghai
上海科技大学
上海市浦东新区环科路199号

Application & Charges
申请与费用

Press the button bellow to apply(need to login)
Charges: 14000RMB (including lunch)
请点击下方申请按钮进行申请(需要先登录)
费用:14000人民币(包含午餐)

Language
语言

English
英语




合作机构:本项目由彼岸教育协助举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